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凌为什么不红了

小凌为什么不红了

小凌为什么不红了

当时的小凌和徐良两人有过多次的合作的关系,也是因此有不少两人之间的关系的猜测之类的传出来,比如说客官不可以之类的,两人之间的默契程度是相当的了,虽然这些音乐让大家认可了他们,但是同时也带来了绯闻,当时很多人都以为说两人私下的时候是一对的,但是其实并不是,他们仅仅只是刚好的几次合作而已。

小凌个人资料

其实应该是在坏女孩的时候,两人之间的绯闻是最多的了,当时大家以为说两人之间的关系,就是这首歌的原型来着的,甚至还有说之前两人是一对,但是在一起了一年多之后就分手了,现在就是单纯的合作关系了,不过这样子的传闻,也仅仅只是网上谣传而已,当事人倒是都没有出来发声过。

小凌现在做什么

而小凌因为是学生的缘故,在前几年火的时候出来唱了一些歌曲,但是现在已经重新的回到校园当中去学习了,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充实自己吧,希望之后的小凌能够变的越来越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才是,大家说是不是这个样子的呢,那么大家喜欢这样子的小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