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杰101怎么了 张杰101回应风波

张杰101怎么了 张杰101回应风波

腾讯视频独播的女团养成类网综《创造101》开播后吸引了不少网友眼球,而作为节目导师的张杰也成为网友关心的热点。没想到,因为一些问题,张杰惨遭尬黑,有网友喷张杰不专业等等,网上甚至还出现了一些关于他及家人的不当言论,对此,张杰发文回应风波,表示:解释无果那就沉默。

据媒体报道,近日,谢娜老公张杰参加网综《创造101》时,由于节目剪辑不当,导致不少人喷张杰不专业等,继谢娜连发微博实力护夫后,日前,张杰也发在INS发文回应此事。

张杰在ins发文回应风波,称有时候被人误解,解释无果那就沉默,不是所有人都得了解自己,因此也不必对全世界喊话。同时表示,做事途中总会遇到几条疯狗乱吠,你只需继续前进,无须理会,心中记得对你好的人就足够了。

看到张杰出面回应,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支持,称:不管怎样,都支持张杰到底!你的善良是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