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偶像练习生总决赛第一名是谁 蔡徐坤C位出道

偶像练习生总决赛第一名是谁 蔡徐坤C位出道

蔡徐坤(August)获得4764.0887万票摘得第一名,恭喜蔡徐坤作为nine percent的C位出道!

蔡徐坤资料简介:

蔡徐坤(August)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湖南省,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蔡徐坤在上小学的时候,有幸被选为TFBOYS的备选练习生之一,但由于当时年纪太小,父母希望他以学业为重,因此他最终选择了出国留学。2012年4月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娱乐圈,8月,参演个人首部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2016年10月,蔡徐坤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

2018年1月,蔡徐坤参加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经过几个月的专业训练和比赛,最终在总决赛中以4764.0887万票夺得第一名出道,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