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丽淇结婚了吗 周丽淇和傅程鹏现状

周丽淇结婚了吗 周丽淇和傅程鹏现状

12月17日,39岁的周丽淇在社交平台宣布了结婚的喜讯,并晒出了自己与老公的亲密合影,其丈夫傅浤鸣是一位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其经纪人透露,两人已经在亲朋的见证下低调举行婚礼,开启了人生的新一页。两人也为爱改名。周丽淇结婚了吗?周丽淇和傅程鹏现状恩爱多年终于领证。

周丽淇结婚了

歌手出道的周励淇于2002年获得了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从而进入演艺圈。2013年因端庄大气饰演的平阳公主而被内地观众认识,又在去年的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凭借敢爱敢恨的千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的丈夫傅浤鸣,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此前出演的的电视剧以军旅谍战为主,曾经山鹰韩光这个角色为人熟知。近年凭借鬼王宗宗主获得国民岳父的称号。

周丽淇和前夫离婚

傅程鹏曾与同校的师妹陈愫有过一段婚姻,妻子还曾放弃工作当了全职太太来支持他的事业,婚后两人十分恩爱还育有一子。后来还是遗憾离婚但两人也表示是和平分手。周励淇此前也经历了几段恋情但都无疾而终,最出名的便是与视帝郑嘉颖的恋情。直到遇见了傅鹏程,两人才最终稳定下来。俩人此次为爱改名想来也是为了重新开始,开始进行自己新的旅程。

周丽淇公布结婚喜讯

看照片上他们脸上发自内心的笑容想必他们这次真的找对了人,我们也该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他们白头偕老,恩爱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