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子萱小号被扒 超大尺度照曝光

张子萱小号被扒 超大尺度照曝光

张子萱小号被扒

原来张子萱这个小号里面有非常多的照片,很多都是关于张子萱和她的前男友的照片,两人从照片里面看得出来非常地亲密。虽然说现在的张子萱已经和我们的陈赫男神在一起了,可是她的过去,还有这些亲密的照片如果被陈赫知道了,那肯定会让我们的陈赫男神生气的吧。

张子萱大尺度照片

毕竟这些不是一些简单的照片,就算是我们的陈赫男神有再大的气量也不会容忍的吧,看来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定会因为这个小号里面的照片受到影响的了。想不到我们的张子萱过去竟然是这样一个开放式的女子,从现在的她看来,根本不会将照片里面的她和现在的张子萱联想到一起。

张子萱成功上位陈赫

看来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想必大家都会非常替我们的陈赫感到不值吧,为什么陈赫会看上她那样的女子呢!但是两人毕竟已经结婚了,如果将事情闹大的话,对他们两个人双方都不好,所以希望照片的事情没有影响到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