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歌手巴某是谁 巴主席吸毒了吗

歌手巴某是谁 巴主席吸毒了吗

巴主席吸毒了吗

最近一则关于前知名歌手巴某吸毒的事情引起了网友的注意,关于该条消息中巴某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而所谓的巴某并非是巴图,其中巴特与巴主席嫌疑最大。消息中提到,今年36岁的巴某曾自费上过中央音乐学院,在北京组建过乐队,写过原创歌曲,发行过唱片,许多KTV的点歌台也存有他的歌曲。当年也算是小有名气,但他总觉得自己不如别的艺人赚钱多,心里失去了平衡,总想一夜暴富,慢慢的,巴某染上了毒品。

巴主席贩毒被抓了吗

事情刚被曝光,网友对巴某展开了各种各样的讨论,甚至有说是巴嘎压路的,不得不佩服这一届网友的想象力,而如今之所以说巴特与巴主席最可疑,是因为二人是唯一符合线索中的人物之一。巴特出生于1982年,今年正好36岁,他既是一名演员,也是一名歌手,还是企业家,巴特是80后优秀青年的杰出代表,一直都蛮正能量的,所以说巴特只是在年龄上比较吻合,其它方面看起来并不像吸毒的人。

巴主席是巴某吗

其次就是巴主席,巴主席是原巴主席与yumbi乐队的主唱,此前因为工作调动的原因,在2013年的时候去南方参加工程,这些年一直没有出现过,而巴主席很符合前知名歌手这一称号。巴主席此前也在北京组建过乐队,曾今一首《万物死》红遍大江南北,如今落个没人识的地步,无论是年龄还是遭遇,巴主席很有可能就是所谓的巴某,毕竟他确实是过气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