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奕迅被疑抄袭

陈奕迅被疑抄袭

大家都知道陈奕迅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基本上他的歌曲很受欢迎。最近陈奕迅新歌被质疑抄袭,这首即将推出的新歌《可一可再》被歌迷热烈讨论,因为陈奕迅的新歌歌曲旋律和韩国歌手尹钟信的《一月到六月》很相似,所以都在质疑陈奕迅抄袭了。

陈奕迅被疑抄袭

话说陈奕迅那么有才华怎么可能会抄袭,后来陈奕迅的经纪人回应音符就那么多,相似会有的,但事实上并没有抄袭,那么陈奕迅真的抄袭了吗?虽说陈奕迅并没有做出回应,而又不少的忠实粉丝都纷纷支持陈奕迅。

陈奕迅

其实《可一可再》这首歌是由陈奕迅作曲,陈咏谦填词,但是听过的歌迷纷纷说旋律如倒模,但绝对不会相信陈奕迅会抄袭,毕竟听起来一点都不想,只是在音律上会很相似而已,但真正懂得音乐的人都会不相同。

陈奕迅

据了解到,《可一可再》是陈奕迅在旅行期间的灵感之作,所以和《一月到六月》是完全不一样的。不过这已经不是陈奕迅第一次被说抄袭了,此前陈奕迅的那首《龙舌兰》也被人质疑像《无人之境》,可事实上陈奕迅回应没有,只需要仔细听就会听出它们的不同之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