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映洁和炎亚纶怎么了 鬼鬼和炎亚纶十年之约最新消息

吴映洁和炎亚纶怎么了 鬼鬼和炎亚纶十年之约最新消息

吴映洁和炎亚纶怎么了

他们两个人最初是一起合作出演过一部剧叫霹雳MIT,之后就传出了他们两个人的绯闻,但是当时他们都是否认了这段恋情,根据消息我们知道他们两个人是有一个十年的约定,两个人在十年之后,男生没有娶,女生没有嫁,那么他们就在一起。但是到现在他们两个人也是没有承认过这样一段的恋情。具体这个十年之约会不会成真,还真的不好说。

吴映洁和炎亚纶十年之约

在前段的时间鬼鬼也迎来了自己的25岁生日,在零点的时候也是在微博上发出祝自己生日快乐。很多的粉丝也送上了祝福并且还催婚她。希望她可以早日的找到那个人,之前一起合作的搭档也是好友炎亚纶也是无辜的躺枪,很多的人都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可是在合作过那部剧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合作过剧了。

吴映洁和炎亚纶私下关系

不管十年之约是否会实现,还是希望他们以后的生活和事业都可以越来越好,如果他们能在一起很多的人也都会祝福,如果不能在一起,希望他们早日找到那个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