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磊对女朋友的标准 吴磊理想型女朋友

吴磊对女朋友的标准 吴磊理想型女朋友

吴磊对女朋友的标准

吴磊是内地新生代男演员,虽然吴磊年纪轻轻,但他阳光帅气的形象深受青少年喜爱,特别是近些年他出演的一系列古装剧,都受到了不错的评价和和欢迎。他本人也是毫无疑问的成为了众多女生心中的男神。由于吴磊是标准的95后,因此他也同样要步入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北影就读的吴磊毫无疑问成为了学校的焦点。

吴磊理想型女朋友

吴磊在一次采访节目中,就曾谈到了自己大学恋爱时女友的标准,他的要求也是十分的简单自然。他表示自己会偏爱爱笑的女生,同时希望对方能够有大眼睛和黑直发,同时他更表示不介意整容的女生,以及年龄比自己大的女生。吴磊对女朋友的标准也迅速在网上引发热议。

吴磊现在有女朋友吗

同时吴磊的理想型女友也纷纷被指容祖儿和谭松韵,因为两人的条件都十分符合吴磊的要求,同时吴磊本人也表达过对她们的欣赏。但感情这事最重要的还是双方之间的感觉,标准只是爱情的一个基础,其实能不能够走到一起最终也是要靠缘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