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祖蓝父亲去世16年 王祖蓝父亲不是王严化黄光亮

王祖蓝父亲去世16年 王祖蓝父亲不是王严化黄光亮

王祖蓝出道以来,凭借自己的才华在娱乐圈闯出了一片天地,不过因为在公开资料中并未有提及父母的身份,因此网上一直有各种关于王祖蓝父亲的传闻,甚至有人说王祖蓝的父亲是黄光亮,也有人说王祖蓝爸爸是王严化,那么这些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王祖蓝因为和黄光亮的外形相似,因此被不少人认为他们是一对父子,其实早前王祖蓝曾经否认过。那么王严化和王祖蓝是什么关系呢?据相关资料显示,王严化是香港演艺圈的前辈,他们的关系并非像大家传的那样是父子。

王祖蓝父亲照片

王祖蓝的父亲是谁?近日,王祖蓝用一封家书追忆去世16年的父亲,他用文字与父亲交流,回忆父亲生前的点点滴滴,其中王祖蓝透露,父亲生前是一位运泥车司机,16年前的4月8日因为癌症去世。

王祖蓝回忆父亲葬礼那天,教堂座无虚席,很多人自己都不认识,其中一位大叔哭着安慰母亲,称从哥(王祖蓝父亲)生前对他一直很照顾,所以大家都来参加他的葬礼,送他一程。

此外,在一封家书中,王祖蓝父亲的照片也被曝光,不难发现,王祖蓝父亲年轻时非常帅气,和王祖蓝长的也很像。所以,大家也不要再瞎传王祖蓝的父亲是黄光亮、王严化了,愿王祖蓝父亲在天堂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