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思聪日狗怎么回事 王思聪日狗事件真相

王思聪日狗怎么回事 王思聪日狗事件真相

王思聪之前就在微博当中发了自己日狗的照片,并且还表示了说在练习日狗,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王思聪日狗怎么回事,王思聪日狗事件是真的吗?其实就是一个玩笑来着的,但是可能是觉得好玩吧。

王思聪日狗怎么回事

但是就算是这么一个玩笑,还是让很多的媒体各种宣传报道,最后就传的面目全非还沸沸扬扬的了,从他的这张照片当中来说,并不是真的,只是在和自己的爱犬玩而已的啦,王思聪是真的很喜欢狗狗的,他养了好几只的狗狗,当然了这些狗的生活也是很幸福的,因此网上也有不少人在嫉妒王思聪的狗,表示能够做条狗也是很好的呀。

王思聪日狗事件真假

而这个事情,居然还有记者去问了王健林,但是王健林也不愧是真的懂自己的儿子呀,他表示了说王思聪应该是觉得好玩,但是就是忽略了给外界带来的负面的影响,想想也确实如此,不过王思聪是有这个资本的啦,顶多就是给大家一点事情可以聊天之时可用罢了,既然大家都开心,那么玩玩也没有什么。

王思聪详细资料

但是这个照片发到了网上之后,却引起了很多的键盘侠的攻击,当然了里面也不乏是有嫉妒恼羞成怒的人,而王思聪后来也是直接的回应攻击。不过想想现在的王思聪在网络上面的影响力,还真的是以后得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了,不然后期的麻烦之事也是颇多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