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悠闲夫妇yure洪宗玄现状

悠闲夫妇yure洪宗玄现状

yure和洪宗玄自从节目结束之后,没有太多的交集,但是yure和洪宗玄的私下关系貌似还不错,更是多次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照,洪宗玄之前还给网友透露,两人现在关系很好,更是经常有所联系,这也让很多期待yure和洪宗玄真的能修成正果的观众们满满的期待。

yure和洪宗玄拥抱

其实在2016年8月的时候,yure和洪宗玄私下甚至还一起约会了,之后很多媒体和网友猜测,yure和洪宗玄可能真的私下是交往了几年了,其他一切都是故意做给粉丝们看的,不想让别人打扰到他们的感情,之后传的满城风雨,但是作为当事人的yure和洪宗玄一直没有回应这个消息。

yure为洪宗玄剃须

Yure最近发出两条INS还有着洪宗玄的评论,也不得不让人觉得,两个人私下其实有可能真的是一对情侣的,不过洪宗玄和yure不管有没有恋爱,选择不公布肯定有他们不公布的原因,相信真的水到渠成了,他们是一定会官宣的,我们好好的祝福他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