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妙可晒军训合影照被批最丑 林妙可上的什么大学?

林妙可晒军训合影照被批最丑 林妙可上的什么大学?

怎么样大家不仔细看有木有没找到呢?小编给大家用箭头指一下

红圈中的就是林妙可,你有没有看错呢?

随着林妙可各种军训照的流出,不少网友纷纷吐槽林妙可颜值遭碾压,从流出的照片中来看,林妙可似乎竟成了全班最丑。

不过也有P图大神说了,网上流传的林妙可军训合影照中有部分是出自她同学,如今的小女生们晒图都喜欢修图的,林妙可的颜值在修图之下难免会有些变化,其实她的小圆脸还是挺真实的,符合她这个年龄段该有的稚嫩气息。

由于林妙可年少出道,那个可爱的小女孩的形象太深入人心,尽管如今已经上大学了,不过在与同学的合影中总会给人感觉像是小妹妹一样,但也正如上面所说,这种稚嫩的气息在她这个年龄段也属正常。

林妙可上的什么大学?在此前的报道中,关于林妙可高考的有不少,不难发现,林妙可在经历了北电、中戏、上戏等名校落榜之后,今年林妙可终终终终于考上了大学,以专业第六名的成绩考入了南京艺术学院,林妙可的军训合影照便是和南艺的同学合照。

话说不知道是不是就林妙可一个人是素颜呢?还有那些质疑林妙可整容的传闻这一次是不是该到此为止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