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泰星路易斯·斯科特女朋友是谁 泰剧Louis Scott个人资料是混血吗

泰星路易斯·斯科特女朋友是谁 泰剧Louis Scott个人资料是混血吗

公开资料显示,泰星Louis Scott1982年3月4日出生于肯尼亚,毕业于Bangkok Pattana School,身高185公分,体重126斤。

路易斯斯科特90年代以歌手身份出道,先后推出了Raptor、Waab Boys、Day Shock、Superteens 、The Generation Next等11张专辑,2000年开始踏入影视圈,出演了大量影视剧作品,其中代表作有《第六感II》、《心的奇迹》、《金橘花》等。此外,他还参演Ahmeera、Ovaltine、Calipico的广告。

由蓝妮卡彭、坡塔纳瓦特瓦汀那潘廷、Susira Angelina Naenna 、卡文英玛诺泰、路易斯斯科特等出演的穿越言情剧《天生一对》今年2月底登陆泰国三台开播并大获成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和观众口碑,作为配角参演的Louis Scott也随之受到关注。

泰星louis scott女友是谁?某百科资料中显示,路易斯斯科特感情状况为单身。

此外,因为他出生于肯尼亚,很多人也好奇louis scott是不是混血儿,但是从他的长相外形来看似乎并不是混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