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丸子圣诞完结 作者去世后樱桃小丸子不再更新

小丸子圣诞完结 作者去世后樱桃小丸子不再更新

樱桃小丸子不再更新

《樱桃小丸子》25日发售最后一本漫画第十七卷,之后正式完结。《樱桃小丸子》这部漫画一开始是原作者樱桃子以自己的少女时代为原型创作的,主人公是一位小学3年级的小丸子,这部漫画主要讲的是小丸子以及家人和同学之间,有关于友谊、亲情等一些列的小故事,虽然都是生活中的小事,但是当中又笑有泪,很受大家的喜爱,因为总能在这些小事情中回想起自己童年的稚气。

小丸子圣诞完结

1990年至1992年,《樱桃小丸子》第一次被动画化,在富士电视台播出,1991年9月26日成为了有记录以来日本史上最高收视的动画,更新到现在已经达到了1088集,在中日两国大人和孩子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随着原作者樱桃子的逝世,《樱桃小丸子》的漫画单行本将正式告一段落,最新一期也就是最后一期的第17卷将会在2018年12月25日圣诞节发行,在此之前的第16卷还是在2009年推出的,这中间的9年虽然动画版不断更新,但是漫画版就一直停留在了第16卷。

樱桃小丸子圣诞完结

樱桃子是在大学在读期间作为漫画家出道的,曾经和责任主编结婚后再离婚,在她的漫画生涯中,最出名的就是漫画《樱桃小丸子》,同时樱桃子也是动画版主题曲的曲作者。樱桃子的告别仪式在11月举行,日本演艺、声优、出版等各界人士约1000人前来出席,会场的布置都是按着樱桃子生前希望的明朗开心和谐,告别仪式上眼泪和笑声交织。再见了小丸子,那个陪伴了多少代人的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