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杜海涛为什么被央视封

杜海涛为什么被央视封

快乐大本营这个综艺节目很多的人应该都看过的,杜海涛就是这个节目的常驻嘉宾,一直给观众们的形象是傻乎乎的,感觉他非常的弱势,里面的美女也都欺负他,但是没想到最后和沈梦辰在一起了,也让很多的人都非常的惊讶,但是早些时期他也是自己犯下了很严重的问题,被网友们讨伐了,那么杜海涛为什么被央视封?回顾事件详情背后真相让人震惊。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

为什么杜海涛被网友封杀呢?其实还是和13年发生的一件事有关系,13年的时候权志龙来到了中国,参加一个颁奖的典礼,他本身就是已经入围了,所以他现身在颁奖典礼上了,杜海涛那个时候是权志龙的铁杆粉丝,他非常的激动,当时说话都已经语无伦次了,当时正好还是他颁奖,他激动的都单膝下跪了。

杜海涛被央视封杀

这个举动在当时是引起了非常大的舆论,网友们都纷纷的谴责杜海涛给韩国棒子下跪,很多的人都一直在投诉他,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芒果台都顶不住网友们的压力,有一段时间杜海涛在节目里都是隐身的状态,都打上马赛克了。网友们也出了口气,还有说就是他被央视给封杀了。

杜海涛引起网友热议

但是他平时看起来比较傻,很多的言行不是很妥当,当时他非常的有钱,她之前开个淘宝店,餐饮,传媒等领域也是有着自己的投资,都获得了很好的收入,身价已经过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