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朱军和弦子发生了什么 朱军和弦子是什么案件

朱军和弦子发生了什么 朱军和弦子是什么案件

近期朱军和弦子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朱军在圈内的地位一直都算是很不错的,毕竟他一直都是给人那种很是稳重的感觉和形象,也是做了很多的努力的人,那么朱军和弦子发生了什么,朱军与弦子怎么回事始末全曝光毁三观?让我们来看看吧。

朱军和弦子发生了什么

这个弦子并不是歌手弦子,估计很多人都搞错了,据说只是一个实习生,她出来爆料说,当时的她在后台化妆室里面的时候,就被朱军进来猥亵还有亲吻什么的,这个事情出来引起了很多人的议论,当时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估计都是他为什么不报警呢?但是她表示了说,其实是报警了的,但是警察却对此事是不管的态度。

朱军和弦子怎么回事

这个事情曝光之后,引起了多方的关注,如果事实是真的的话,那么朱军接下来要面对的,估计就是很严重的后果了,在自己的老年时候,名声不保。弦子愿意站出来曝光出来这个事情,也确实是心中有太多的愤恨了吧,希望最后的真相能够还给大家一个公道,这才算是好的吧,不然估计大家对社会都得绝望。

朱军和弦子事件真假

而弦子被起诉之后,她也立即的出来回应和露面,看来非常的坦荡,可见是事实的可能性是比较的大的,而朱军在开庭的时候,居然也是没有露面的,难免就让人怀疑说会不会是他有什么心虚的事情呢,最后还是相信这个事情会得到法院的公正的判决和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