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润发因病去世真的吗 62岁周润发被死亡非第一次

周润发因病去世真的吗 62岁周润发被死亡非第一次

近日,一名女主播播报周润发过世新闻,标题还写上一代影帝周闰(润)发因病医治无效在香港去世的字眼,引来无数网友围观。那么周润发去世是真的吗?周润发死亡真相究竟是什么?

周润发去世是真的吗?62岁周润发被传死亡已非第一次

对于网上疯传的周润发因病去世传言,周润发老婆陈荟莲出面回应,称周润发人好好的在家休息、非常健康,否认了周润发去世的不实传闻。

之前,也有不少网友对于该消息存疑,所谓的爆料竟然把名字润打成闰,很显然是在造假。还有那张所谓的新闻截图,P图痕迹明显。此外,也有网友觉得这个消息不靠谱,周润发前几天还现身活动,竟然就这样离开,让人难以相信。

周润发去世是真的吗?62岁周润发被传死亡已非第一次

而仔细翻看微博不难发现,周润发被死亡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去年年底的时候,网上也曾小范围的传了一段,不过相比死亡大户刘德华和赵本山而言,别有用心者也是在这两年开始盯上周润发。

有网友分析称,之所以这种谣言能够被疯传,一部分是因为近年来周润发逐渐减少接片,曝光度低,再者就是周润发虽然开通了微博但却不常更新,最后一条微博还是两年前发布的,因此给了谣言散播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