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朱军被内部处理 朱军事件结果怎么样离开央视了吗

朱军被内部处理 朱军事件结果怎么样离开央视了吗

朱军离开央视了吗

朱军被内部处理的传闻是真的还是假的?也有人爆料朱军现在还在央视工作,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朱军做为央视知名主持人,一脸的端正老实,万万没有想到,真实的朱军竟是这样的人。朱军除了性侵女大学生事件之外,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丑闻和黑料呢?朱军现在近况怎样了?

朱军被内部处理

朱军事件结果怎么样了?这个问题是很多观众都想要知道的一个答案,而朱军最为主持春晚很多年的一个常驻主持人,在观众的心中也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自然受到的关注也是不少的。那么,朱军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结果又是什么?朱军被爆出性侵的事件,要知道性侵事件对于一个公众人物而言的打击不是一般的小。剧一个名为弦子的网友在2018年爆料,称自己在四年前曾经遭受到了朱军的性侵。这一消息粗来之后,网友们顿时炸开了锅。对于此也是表示很震惊。

朱军和老婆亲吻

这位报料人称:自己四年前到央视单位进行实习,通过老师的介绍,在一个房间遇见了朱军,刚开始的时候,朱军对于这名实习生嘘寒问暖,到后来以看手相为由,顺势对这名女性最初了强吻,事件长度达到了5分钟,最后在另一名朱军同事的进房间下慌乱逃出。

而这名女性为什么在四年之后才爆出,原因是因为自己曾经报警,但还是后来的结果市无疾而终。在今天选择了这样的方式进行爆料。而最近,驻军的妻子公开支持自己的丈夫,表示自己支持丈夫,相信朱军。而最新的结果是双到达了交换证据的时候,但是无论结果是怎么样,有一句话形容总是没错的: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是总是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