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游戏主播姜雨蒙在哪直播 姜雨蒙个人资料简介

游戏主播姜雨蒙在哪直播 姜雨蒙个人资料简介

近日,一位吃鸡主播姜雨蒙因为一段小视频而走红网络,之所以走红竟是因为他在视频中的一句话:我是1993-1994年电竞冠军!

游戏主播姜雨蒙在哪直播 姜雨蒙个人资料简介自称是93年电竞冠军遭吐槽

正是这样的一句话,姜雨蒙在网上火了!也是因为这句话,姜雨蒙招致大批网友的怒怼,更有网友调侃,93年94年的时候貌似只有俄罗斯方块吧?

其实,大家应该不难想象姜雨蒙说的这句话肯定有水啊!试问,93年-94年的时候,有几个人拥有电脑?那年,就连大家熟悉的windows 95 都还没有发布呢好么?那个时候有谁听说过电竞,又何谈电竞冠军?

那么,这个游戏主播姜雨蒙是谁呢,姜雨蒙在哪直播?据悉,姜雨蒙早前是快手主播,快手id是98896370,每天晚上八点直播。另外,姜雨蒙微博资料中显示,他来自河南周口。其微博内容中,也均为吃鸡游戏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