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鹏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林鹏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林鹏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上大三时就登上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表演

据悉,林鹏1986年10月25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年7月,林鹏参加第二届大连之星电视大赛并获得女子组冠军,11月,参加全国第五届明日之星影视大赛获得女子组亚军。同时,林鹏与其他获得总决赛资格的选手作为亲善大使访问澳大利亚。

当她还是大三学生时,就被张艺谋挑中参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表演,开幕式中,她是带领孩子展开画卷的老师;闭幕式熄灭圣火环节,林鹏又扮演了一个志愿者。因为在奥运会闭幕式的表演,林鹏也被著名功夫巨星成龙看中。

林鹏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上大三时就登上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表演

2010年,林鹏发行首张EP《我是林鹏》而出道娱乐圈,并获得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年度最佳新人奖。随后,林鹏参演成龙电影《大兵小将》,并签约成龙中国公司,同时这也是她个人的首部电影。之后,林鹏和成龙曾合作过多部影片,如《辛亥革命》《十二生肖》《天将雄狮》《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等。

林鹏因和成龙有过多次合作,并在成龙片中有不错表现,也让她的人气获得大幅提升,不少人也好奇林鹏老公是谁,毕竟已经32岁了。不过,在公开资料中,并未有关于林鹏感情方面的报道。

林鹏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上大三时就登上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表演

8月24日,林鹏在微博晒出闺蜜张馨予的喜饼,并为两位新人送上祝福。

8月27日,张馨予何捷婚礼在上海举行,网曝疑似张馨予伴娘团照片,吃瓜群众大呼颜值在线,有眼尖网友表示,在张馨予伴娘团中至少有两位明星,一位是姜尘,而另一位就是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