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鄢颇为什么被砍 鄢颇被砍事件真相

鄢颇为什么被砍 鄢颇被砍事件真相

鄢颇为什么被砍? 导演鄢颇被砍事件真相与李小冉前男友有关

据早年媒体的报道,导演鄢颇在北京被4名男子砍伤,遍体鳞伤的鄢颇被送到医院抢救最后索性没有生命危险。对于鄢颇为什么被砍伤引起了大众的猜测,有网友称导演当年因涉黑势力介入电影业而被砍,也还有不少网友爆料,由于与某女明星的关系被对方男友痛打报复。

鄢颇被砍事件不久后,李小冉便浮出水面,据说这次的砍人事件也和李小冉有关。在这次刀光剑影的危险事件中,鄢颇被砍,10余处骨折,伤势严重,李小冉一直守在病床旁,细心照顾。

据媒体报道此案件是李小冉的前男友所为。当时,李小冉只承认是鄢颇的友人。随着事件调查的深入,李小冉被迫承认和鄢颇的恋人关系。李小冉一时被推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甚至有传言说她是黑社会老大的女人。

不久后,警方公布了鄢颇被砍事件的调查结果,犯罪嫌疑人孙某,因前任女友(李小冉)与鄢颇谈恋爱,孙某的朋友王峥、梁俊便纠集其他犯罪嫌疑人,为孙某找面子将鄢颇砍成重伤。

据称,李小冉前男友孙东海在失恋后有点神经兮兮的,因此几个朋友很气愤,一起吃饭时商量教训鄢颇,当时只决定打几棍子。事后,却发展成一次砍人案。我没想到后果这样严重。梁俊表示他在此事件中还花钱请这些朋友吃饭,安排住宿,一共花了4万元。

经历了这次事件,很多人也认为李小冉和鄢颇应该就是此生的挚爱了,然而他们的感情却依然没能走到最后,相恋7年后以分手告终。对于当年与李小冉分手的原因,曾被外界解读为是因鄢颇不愿意结婚。对此,鄢颇予以否认,我对待感情的态度肯定没戏里那么积极,一直以来对结婚的态度就是,合适了就结,不是什么故意不结干等着。但现在说这些还有意义吗?

鄢颇说:你看网上有那么多曾经那么和谐的人的回顾,但最后没办法,我还遗憾派克和赫本怎么没有在一起呢?我觉得他们太般配。我觉得大家还是各自忙各自的,不要太感慨,每个人过好生活。

往事终究是过去式,多年后,鄢颇的前妻梅婷和前女友李小冉都找到了彼此的归属,而鄢颇的另一半至今仍是个谜。

鄢颇1969年1月5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北京工艺美术学院,中国内地男导演,曾执导《阿司匹林》、《新结婚时代》、《我的糟糠之妻》、《我们的快乐人生》等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