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曲珊珊个人资料 曲珊珊老公是谁

曲珊珊个人资料 曲珊珊老公是谁

我们应该都知道神探狄仁杰这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在那个时候这部剧很火,里面有一句台词狄仁杰说的元芳,你怎么看?后来的这句词在网络上也火了一段时间。这部电视剧在那时候火了很多演员比如张子健、梁冠华、其实还有曲珊珊这个人。曲珊珊个人资料老公是谁?她与张子健是什么关系?

曲珊珊个人资料

曲栅栅,是吉林长春人,1982年出生是中国大陆的女演员,2005年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本科毕业生。 2008年曲珊珊和梁冠华、张子健一起出演了《神探狄仁杰3》这部剧,之后又和他们一起出演了《猎鹰1949》、《神探狄仁杰4》、等等很多的电视剧。在她出演的电视剧一共11部,有7部都是和张子健、梁冠华的一起出演的,也可以说是张子健一手把她带红了。

曲珊珊黄海波

从颜值上来看,曲珊珊可以说是一个大美女了,她的颜值不输任何一个女星。曲珊珊这种类型的美女,可以算是很多男生心中的女神了。2014年的时候,黄海波是她男朋友,被别人诬陷了嫖娼进监狱呆了6个月,黄海波的国民好老公形象一夜之间就崩塌,也不会在翻身了。但是曲珊珊没有因为这件事就离开了黄海波,她选择了相信他、并且一直陪着他,鼓励他走出这件事。

黄海波

就在这一点上来说,很多的人都做不到。自从黄海波入狱了以后,曲姗姗也就没有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了,这一点让黄海波非常的感动。黄海波出狱以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曲珊珊结婚了。之后的不久他们也有了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