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孟晚舟结婚4次? 孟晚舟男宠怎么回事

孟晚舟结婚4次? 孟晚舟男宠怎么回事

孟晚舟配偶是谁,孟晚舟男宠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孟晚舟虽然不是娱乐圈明星,但是因为身份特殊,一举一动的私生活都被媒体隔三差五的报道。

孟晚舟配偶老公是谁

据悉,孟晚舟也会因为绯闻不实而烦恼,孟晚舟为什么4次结婚的不实新闻,孟晚舟多次澄清,依旧有很多人对此深信不疑。更夸张的是,居然还有人认为孟晚舟有男宠,这些令人啼笑皆非的虚假传闻,成为了孟晚舟最烦躁的新闻困扰。

孟晚舟男宠是怎么回事

孟晚舟(CathyMeng),任正非之女,现任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主要负责华为公司的财务运营及管理,包括财务策略、风险管理、融资筹划、税务遵从等业务。孟晚舟历任公司财务部门的几个高级职位,包括销售融资与资金管理部总裁、账务管理部总裁、华为香港公司首席财务官,以及国际会计部总监。孟晚舟拥有中国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管理硕士学位。

孟晚舟为什么4次结婚

除了在商业上,大家同样对她的婚姻生活毕竟感兴趣,据传孟晚舟嫁了8次,不过这是一个谣言!曾经有大量报道称她的先生叫徐伟文,是华为高管,但这同样也是谣言一个。据孟晚舟描述,她先生不是电信行业的人,她育有两个孩子,最大的一个已经十多岁了。小的5岁,更没有像外界传闻那般结婚四次。

关于这则绯闻,孟晚舟其实澄清过,但很多人不愿意相信。孟晚舟 所以孟晚舟结婚四次仅仅是个谣言,孟晚舟父亲任正非亲手壮大华为,由孟晚舟继任华为CEO一职,孟晚舟虽忙于工作,但也很注重家庭,网上关于孟晚舟丈夫和孩子的消息一点都没有,就足以见得孟晚舟对家人的重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