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潘长江女身亡真的假的

潘长江女身亡真的假的

潘长江疼爱自己的女儿是出了名的了,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潘长江女身亡是真是假,披露事件详情背后真相让人震惊?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确实现在的潘阳是退出了娱乐圈,因此曝光度是慢慢的变少了很多。

潘长江女身亡是真是假

虽然潘长江还活跃在萤幕前,但是他对于自己的女儿去世的传闻也是非常的懊恼和伤心的了。潘长江虽然长得不是那么的好看,但是潘阳却非常的漂亮,并且由于跟在自己的父亲身边的缘故,从小就学习了不少东西了,后来成为了一个演员之后,发展的也是相当的不错的呢,但是后来因为结婚生子的缘故,就淡出了娱乐圈。

潘长江女儿个人资料

潘阳毕竟有着自己的父亲的光环,如果自己不足够的优秀的话,是很难以摆脱自己的父亲的光环的,所以现在的她选择了退出,也不乏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再者就是后来认识了石磊,两人结婚生子,生下了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之后的她就将自己的重心都放在了儿子和家庭的上面了,更是基本上没有露面。

潘长江女儿现在做什么

但是其实潘阳还活着好好的,微博上面也有她的账号来着的,常常会跟大家分享她的生活日常,看来相当的幸福,而且整个人面色红润,一看生活就是很不错的一个状态呀,至于那些说人家去世的消息什么的,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基本上都是假新闻的,大家不必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