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地球小姐相杨现状 大长腿生活照惊艳

地球小姐相杨现状 大长腿生活照惊艳

地球小姐,她们凭借着自身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入选。而其中在每一届香港小姐或地球小姐评选完后,一般都有媒体关注她们的赛后生活。而地球小姐相杨就是其中被关注较多的,其生活照更是惊艳,大长腿一览无遗。

地球小姐相杨

相杨曾在2013年的地球小姐评选选美大赛中获得了中国赛区的冠军,她也是因此被网友叫做地球小姐的。在参加完地球小姐后,在隔年就参加了综艺节目非常了得,在这个节目中获得了不少观众和网友的好奇,这也让她的名气更上了一层楼。在2013年11月14日,到了节目的最后评选,来自全国各地仅剩的26名选手集约上海,而来自江苏的二号选手相杨,一举夺得了这次赛事的冠军,而不止于此,还获得了瑞丽传媒最佳上镜奖和关系网最佳人气奖的奖项,在当晚,成为了众人的焦点,也引起了无数闪光灯爆闪。

地球小姐选美大赛

据悉相杨于1989年出生在江苏省,以模特的身份出道。曾参加过不少的模特大赛,更是在大三时,就进入了模特行业,而她也有这个先天优势,她178cm的身高,让她在大三期间就有了不少的机会。而她更是在媒体采访中提到,还未有男朋友,目前单身,同时也不拒绝矮个子男生追求。

地球小姐相杨美照片

而现如今更是传出了她不少的生活照,其尺度让不少人惊艳,更有不少大长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