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米家山第二任妻子照片 米家山老婆素颜照片

米家山第二任妻子照片 米家山老婆素颜照片

米家山和潘虹很早之前便在剧组认识,不久便结婚一起生活。但是两人最终还是没能走到最后,和平离婚告终。但是后来米家山又开始了第二段婚姻,于是很多人想看到米家山第二任妻子照片,最近米家山现任老婆素颜照片曝光是消息在网上传出。

米家山第二任妻子照片

说道米家山的第二任妻子,我们先来看看米家山第一人妻潘虹。潘虹和米家山在二十多岁的时候就结婚。那时候米家山正忙着电影《顽固》的拍摄,潘虹也有很多电影电视剧的戏要拍。虽然两人已经结婚,但是经常待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当时米家山说在一起好好享受一下二人世界。潘虹却认为现在是事业的发展期,先忙事业再谈。

米家山的前妻潘虹

不久后的米家山和潘虹皆成了娱乐圈中有地位有分量的人,这归功于当初的努力。当时潘虹发现米家山似乎并不是很懂男女之间的爱情,认为他不懂得浪漫。后来由于两人相处的时间太长,越发的觉得各自的性格不大合适,最后和平离婚。

米家山第二任妻子是杨华

离婚后潘虹曾言自己对米家山一直都是真心实意,米家山后来传出和下一任妻子杨华结婚,但是杨华一直未在公共场合露过面,后来在网上传出杨华的一张照片,照片中是一个挺有气质的女人。潘虹虽然和米家山离婚,但是两人还有联系,潘虹还对米家山说要学会如何爱女人,好好对杨华。和平离婚并不是坏事,重新找到对的人过得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