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小冉老公徐佳宁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李小冉老公徐佳宁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李小冉老公是谁?李小冉老公徐佳宁和前妻徐翠翠有孩子吗?一起来了解下。

李小冉老公徐佳宁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徐佳宁和前妻徐翠翠有孩子吗

李小冉最为人知的一段感情就是和梅婷前夫、导演鄢颇的那段七年恋情,李小冉和鄢颇的这段恋情可以说是血雨腥风,当年鄢颇被砍事件可谓人尽皆知,而背后行凶者就是李小冉的前男友,因不满女友被撬而报复鄢颇。鄢颇被砍重伤入院抢救,李小冉陪伴在旁全程照料。

很多人可能很坚定的会认为,李小冉和鄢颇两个人的感情必定会开花结果的时候,也许真的是七年之痒,他们竟以分手收场。2014年,有记者拍到鄢颇在北京私会圈外女,结合两人已很久没有一起公开露面,被猜测两人已分手。随后,便传出了李小冉与徐佳宁闪婚的消息。

李小冉老公徐佳宁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徐佳宁和前妻徐翠翠有孩子吗

李小冉老公徐佳宁个人资料

2014年6月18日下午,有记者在长春机场发现了李小冉和一位衣着休闲的中年男士同时出现。随后被证实就是李小冉的现任男友徐佳宁,两人从十多年的闺蜜发展成为恋人。2015年8月8日,李小冉与徐佳宁在布鲁塞尔秘密举行婚礼。

不久后在某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中,李小冉谈起老公徐佳宁,她透露:我和他认识了16年,一直像一家人一样,现在虽然是他家庭的一员,但关系仍像闺蜜一样,无话不说。并在现场频频爆料二人有许多共同爱好,如喜欢宠物、经常一起联网打游戏等,十分甜蜜。

李小冉老公徐佳宁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徐佳宁和前妻徐翠翠有孩子吗

徐佳宁,高干家庭出身,上世纪90年代就到北京开始闯荡,金牌制片人,曾与李小冉合作过《来不及说我爱你》。知情人称,徐佳宁为人豪爽厚道,在圈里口碑不错。

徐佳宁前妻徐翠翠

据知情人士透露,徐佳宁之前的女友名叫徐翠翠(后改名徐梵溪),就是在文章执导的《小爸爸》中扮演小艾的那个演员,徐翠翠与徐佳宁是吉林老乡,两人也好了很长时间,与徐翠翠分手后,徐佳宁才开始追求李小冉的。

徐梵溪(原名徐翠翠)1984年10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3级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徐梵溪出演青春励志剧《奋斗》,从而开始演艺事业,代表作品有闯关东前传、小爸爸、一触即发、生死桥、雪花那个飘、芈月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