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北京君竹影视老板是谁 公司旗下艺人名单

北京君竹影视老板是谁 公司旗下艺人名单

很多明星在成名后都成立了自己的影视传媒公司或是工作室,比如杨幂、范冰冰等等都有自己的工作室,演员文章也不例外,他凭借《失恋33天》等作品大火之后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君竹影视,工作室一开始的时候并不叫这个名字,而是叫完美世界。

据说,文章将工作室改名叫君竹影视是因为爱女心切,众所周知,文章和马伊琍婚后生下了女儿文君竹,而这个工作室的名字正是女儿的名字,有女儿是自己的掌上明珠的寓意。

最后我们来看一看文章工作室--北京君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都有谁吧!

君竹影视微博:weibo-com/u/5063038635

从君竹影视官微简介中可以看出,北京君竹影视公司由文章导演成立并致力于给大家更好的影视作品。目前君竹影视代表作品有《小爸爸》。

另据了解,君竹影视旗下艺人有程瑶瑶、刘莉莉、丁咛、李蓓蕾、于嘉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