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俪为什么叫军机 孙俪睡一路权贵什么埂

孙俪为什么叫军机 孙俪睡一路权贵什么埂

女演员孙俪,相信大家对她一定都十分熟悉了,因出演《甄嬛传》再度爆红,更是获得了娘娘的称呼,我们都知道孙俪微博名字显现是turbosun。但是很多人不清楚明明孙俪为什么要取名叫turbosun?而人红是非多这句话在娱乐圈中也是十分贴切的,在孙俪爆红之后,伴随而来的自然更多被曝光的黑历史,其中有传闻说孙俪是睡一路权贵火的,这是怎么回事?

孙俪为什么叫军机

孙俪微博名字turbosun的大概寓义是让自己勇猛行进,孙俪娘娘其实是十分努力的人呢,正因为努力也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收获了一众粉丝,但是却有人爆料说,孙俪并不是完全靠自己,她之所以能火是因为背后有许多高官支持她,而孙俪本人并不像大家所看到的一样清白,为了成名睡了不少权贵,那么事实究竟是什么呢?难道孙俪是睡一路权贵火的吗?

孙俪睡一路权贵

小编看来,当然不是这样的,娱乐圈中潜规则虽然很多,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因为这样才火的。孙俪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就,完全离不开她的努力,而她的演技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关于孙俪是背后有高官之类的传闻更是那些故意抹黑的人造谣出来的。现在空口造谣的人太多了,所以有很多没有真凭实据的话,大家还是谨慎吃瓜,不要帮键盘侠传播谣言了。

孙俪睡一路权贵怎么回事

孙俪,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82年9月26日出生,上海人,2003年凭借海岩剧《玉观音》女主角安心一举成名,之后主演了《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血色浪漫》《新上海滩》等。2010年与邓超结婚,2011年顺产生下儿子等等,产后复出拍摄《后宫甄嬛传》,因饰演甄嬛一角而再度爆红,人气飙升。2014年又产下一女小花妹妹,孙俪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