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崔永元近消息 范冰冰复出崔永元却消失了是怎么回事

崔永元近消息 范冰冰复出崔永元却消失了是怎么回事

崔永元近消息都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崔永元已经失联了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他到底去哪里呢?难道崔永元真的是失联了吗?崔永元失联的原因是什么呢?在崔永元曝光娱乐圈阴阳合同之后,范冰冰被揪出来并且也消失了一段时间,近日,却有人爆料范冰冰要准备复出了,而这个时候崔永元却消失了,范冰冰什么时候复出呢?崔永元失联5天了?崔永元失联找到了吗?为什么网上一直传崔永元被拘留了?

崔永元近几天的消息

崔永元到哪里去了?这是大家近段时间最关心的事情,根据和崔永元有过旧怨的黄毅清爆料,称崔永元被带走了如今处境堪忧,并直言三天之内不解决问题,小崔就有大麻烦了。现如今已经第五天了,崔永元依旧没有消息,这让不少网友都感到十分担忧。而近期,有人爆料范冰冰疑似要复出了,因为之前偷税漏税的事情,范冰冰已经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对于她这时候再复出,不知道网友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范冰冰疑似高调复出

虽然黄毅清的话不可尽信,但他的消息一曝出还是引起了巨大反响,在此之后崔永元的好友兼律师李庄虽然出来回应崔永元并没有失联,而是一直在家里。但是黄毅清依旧不依不侥,表示李庄在撒谎,崔永元确实被带走了。两人各执一词,不少网友也表示不知道该相信谁。但是对于崔永元近几天音信全无,大家开始越来越相信黄毅清的话了,但真相究竟如何,恐怕要等到小崔自己上线公布了。

崔永元失联究竟是怎么回事

崔永元的为人从之前对他的了解来看并不是一个造谣的人,而且这种事情一旦造谣,等待他的将是无法挽回的后果,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查,最后范冰冰被罚款八点八亿元。实话实说的崔永元可以说是一身是胆,凭一己之力肃清了不少乱象,但也因此惹上了不少麻烦。近日,一向在社交平台非常活跃的崔永元,一反常态几天没有更新微博,引起了粉丝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