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沈南离开金星秀的原因 沈南现在做什么

沈南离开金星秀的原因 沈南现在做什么

当时金星秀不播了的时候,还是很让人感到惋惜的,这么一个好的节目就此停播了。确实一直以来金星都很是敢于说话,有自己的风格,这也是金星秀能够到今天的缘故,但是大家这个时候关注到了另外一个人,那就是沈南。沈南离开金星秀的原因是什么,沈南现在做什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沈南离开金星秀的原因

沈南是金星的助理,两人之间的搭档也是越来越好了,之前因为运气不是很好,失去了很多可以红起来的机会,后来总算是遇到了金星,再次的成为一个主持人,站在了大家的面前,确实看他主持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有趣的,是那种文雅激情的样子,但是同时也不缺乏幽默,这是大家喜欢他的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

沈南金星节目主持

而金星秀的停播,金星自然是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知名度和人气都在那里。但是沈南就没有了呀,对他来说,停播就意味着失业的到来。其实沈南去做了其他的节目的主持了,在我们仨这个综艺节目里面有出现,看得出来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一如以往的搞笑风格,不过可能总体上就不能够跟金星秀相比拟了。

沈南现在在哪

沈南是因为金星秀才有的今天,所以心中对于金星也是相当的感激的,常常会看到两人之间的互动。其实沈南本人也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之前只是苦于没有机会罢了,现在的他发展的是越来越好了,并且还有多个节目的主持,相信以后的他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