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少帅徐承业死是第几集 历史上徐承业原型是谁

少帅徐承业死是第几集 历史上徐承业原型是谁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少帅里面的徐承业,当时这部剧刚播出来的时候,也是备受大家的喜欢的,并且里面还是很多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老演员的出演,当然口碑是坏不了的了,在剧中徐承业是张学良身边的得力干将,那么少帅徐承业死是第几集,历史上徐承业原型又是谁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少帅徐承业死是第几集

徐承业是张学良的副官,当然了这个位置要做的事情是很多的,而历史上面张学良的副将是很多的,估计徐承业就是这些人当中的几个人的糅合改写出来的一个人物吧,张学良的一生经历颇多,当然了作为他的副官也是少不了这些坎坷的,他为了张学良奉献了自己的一生,甚至在最后的结局,居然都是为了张学良才死去的。

少帅徐承业扮演者是谁

当时是张学良去到张家口的车站,徐承业已经感觉到了有危机,他立即的拦住了张学良,自己下车,但是埋伏好的敌人,却没有看清人,徐承业就这么的死了,当场倒地立即死亡,这样子的结局,对他的身份来说,应该算是最好的一个结局了,但是却觉得是相当的可惜的,没想到他就这么的没了。

少帅电视剧照

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这部剧的,大概在二十多集的时候,徐承业死去,后来张学良为了感激徐承业的救命之恩,当然是厚葬了,甚至还有墓园,让后人能够去缅怀这个伟大的人。徐承业这个角色,是很复杂的,才能很多,相当的忠诚,刘韦伯将这个角色演绎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