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学生会部长竞选稿范文

学生会部长竞选稿范文

在过去六年的学习生活,我积极协调师生间、同学间关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时间和实践都证明:我有能力胜任宣传部长一职。热情饱满,施展才华,尽我所能——我能做!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成大路。既然作宣传部长,我就要成为出色的部长!

首先,我有足够的工作热情。热情是工作的动力,有了热情,才能主动服务同学,服务班级;有了热情,才能成为同学的朋友,老师的助手!其次,我具备一定的组织、领导、协调、宣传等能力。小学六年来的学生会工作使我深深体会到:只有组织好学生会,领导和协调好各个部门的工作,才能真正服务于班级,服务于同学。

精心策划,团结协作,铸就辉煌——这样做!服务班级,服务同学,需要勤劳,需要爱心,更需要智慧。宣传部长的一定要能说,要有很强的现场发挥能力,不怯场,而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泰戈尔说:“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而我想说:“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 ,但我正在飞翔。”

也许有些人可能会笑我,但我觉得,无论学习好坏,成绩差否,只要有上进心,都可能变成有用之才。不管竞选的那个人是否好坏,但是他们却有信心上来争取,最起码比没有勇气的人要好几百倍,我认为这点才是最可贵的。

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一个道理:也许有些人会认为机会是需要等待的,那么在这里,我告诉你,错了,彻彻底底的错了,机会是不能等待的,真正的机会是需要自己创造的!人一生有许多的机会,关键就在于自己,能否把握住。我们往往为了一个机会,而错过了更多的机会。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满足目前所拥有的,我想这才是人们最向往的吧。
俗话说得好,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