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崔永元为什么失联真实原因成迷细思极恐

崔永元为什么失联真实原因成迷细思极恐

一直关心崔永元的网友,都不难发现,崔永元老师似乎几天没更微博了,崔永元近几天的消息怎样了,为什么网上很多人都在传崔永元被扣留了呢?崔永元为什么失联原因不知,现如今网上都在议论崔永元近几天的消息,大家都担心崔永元会出事,所以一直不断的在微博里,找崔永元老师的好友一同帮忙找人。

崔永元为什么失联

崔永元近几天的消息一直没有更新,早前有网友找到了袁立,网友知晓袁立是崔永元的好朋友,找到袁立后希望袁立能够打电话给崔永元,如果崔永元安全的话,就上微博和粉丝们报平安。结果令人意外的是,连袁立也联系不上崔永元,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崔永元近几天的消息到底怎样了,这简直是令人细思极恐啊,早前范冰冰也是好长一段时间没消息,然后就被曝出罚款9亿元了。

崔永元近几天的消息

近日,有眼尖的的网友发现微博上一天多更动态的崔永元到2月24日为止已经2天没有更新动态了。十分担心他的网友便到崔永元铁哥们一样的袁立微博去询问:美女,你能联系上你的好友崔老师吗?他还好吗?亿万国人牵挂着他的安!没想到袁立的回复也是叫人更加担心,她在评论回复中表示:联系不上,希望崔老师平安健康!也有的网友在评论中隔空喊话崔老师:崔永元老师你在哪里?

袁立找不到崔永元

其实在小编看来,每个人都会生活和工作中都会遇到忙碌的时候,没时间更新微博动态也十分的正常。毕竟崔老师的工作也很繁忙,有自己的生活,还有自己的企业,这些都需要他本人参与的,没时间更微也是正常现象,大家也不必过分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