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丈母娘怎么讨好

丈母娘怎么讨好

第一印象不能差。第一次见丈母娘的时候,要好好打扮打扮,并且准备一些礼物,言语要有礼貌,大大方方的,让丈母娘对你有个好印象。

先不要和女朋友发生关系。关于你和你的女朋友进展到哪一步,你的丈母娘一定会问你女朋友的,所以在决定结婚之前,最好不要和女朋友发生关系,这样丈母娘会觉得你对她的宝贝女儿很爱惜。

生活作风要好。平时要少抽烟、不喝酒,尽量不要在晚上出去聚会,这样丈母娘会觉得你这个人很老实可靠。

对女朋友的家人好。这里的家人包括女朋友的父母和兄弟姐妹,以及他们家比较亲近的亲戚。

对女朋友好。要让丈母娘满意,最重要的还是对女朋友好,平时在丈母娘面前多多体贴女友,让丈母娘觉得把女儿交给你能放心。

做出承诺。向丈母娘承诺会对女朋友好,婚后会更体贴女友,让丈母娘放心把女儿交给你。

表现你的能力。在丈母娘面前展现你的工作能力和经济实力,让丈母娘知道女儿嫁过来以后不会受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