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柴碧云抢了景甜的金主是真的吗

柴碧云抢了景甜的金主是真的吗

女星柴碧云自从在《夏至未至》电视剧里出演了程七七一角之后,便很少出现在镜头前。如今一段时间未见,柴碧云变风情美人,与以往的形容竟然相距堪远。柴碧云这些日子经历了什么,怎么突然间就变得风情万种起来了?柴碧云变风情美人的原因,据消息得知,原来是因为贴近角色,早前柴碧云接了一部名叫《新边城浪子》的戏,在里面柴碧云饰演的是一位艳丽的花魁。

柴碧云夏至未至剧照

柴碧云现如今人红事非多,因为形象大变,柴碧云变风情美人也有人说是因为整容,更夸张的是,网上还有人谣传柴碧云枪了景甜的金主,这更是令人无证。柴碧云与景甜本来就是大学同学,又是私交很好的朋友,怎么可能会做出抢闺蜜男人的事情。而且景甜到底有没有金主,到目前还没有铁证呢,却有网友开始恶意攻击柴碧云和景甜这对小闺蜜了。

柴碧云风情万种照片

柴碧云抢了景甜金主的传闻让少部分人信以为真,试想一下,柴碧云出道至今,最多只演过一个《夏至未至》还是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如果柴碧云真的抢了景甜的金主,柴碧云的资源怎么可能这么虐呢?而且最主要的是,现在柴碧云还与景甜有联系,想必这就是证明两人关系好的铁证吧。

柴碧云

柴碧云变风情美人,在娱乐圈每天都遇到这么多帅哥,已经变成风情美人的柴碧云有打算在圈内找一个男朋友吗?现在柴碧云的是单身吗?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柴碧云还没有恋爱,而且她本人觉得年纪小,应该更注重打拼事业,近两年都没有找男朋友的打算,所以喜欢柴碧云的粉丝们可以放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