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艾薇儿现在有老公吗 艾薇儿结过几次婚

艾薇儿现在有老公吗 艾薇儿结过几次婚

现年35岁的加拿大女歌手艾薇儿16岁出道便红遍全球,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偶像,在歌唱事业上,艾薇儿的成就可谓举世瞩目,而在感情生活中,这位曾经的朋克女孩的情史也相当丰富。

婚姻

艾薇儿曾和流行朋克乐队SUM 41的德瑞克韦伯利、Nickelback主唱查德克罗格有过两段婚姻。

2005年,21岁的艾薇儿与流行朋克乐队SUM 41的德瑞克韦伯利订婚,并于2006年7月15日于加州举行婚礼。2009年9月18日,艾薇儿和丈夫Deryck Whibley各自发布了日志,宣布两人正式分居,并签署了离婚协议书。

2012年8月8日,Nickelback主唱查德克罗格向艾薇儿正式求婚,艾薇儿接受了查德的求婚钻戒。8月21日,两人订婚。在这场求婚之后,艾薇儿卖掉了自己在洛杉矶的房子,移居法国。2013年,二人完婚。2014年8月1日,艾薇儿与摇滚乐团五分钱主唱查德日前结婚满周年,她爽收老公送的17克拉大钻戒。2015年9月2日,艾薇儿在社交平台宣布和老公查德离婚,对于离婚原因,她并未透露,只是表示两人还是好朋友。

恋爱

和前夫德瑞克韦伯利离婚后,2010年艾薇儿和布罗迪詹纳相恋,但是2012年4月,艾薇儿和布罗迪詹纳却宣布分手,双方都将其在Twitter上的合照删除,以此宣告双方感情的破裂。

音乐伙伴

艾薇儿因患上莱姆病而逐渐淡出大众视线,距离上张专辑大碟发布五年后,日前,艾薇儿宣布将携第六张个人大碟回归,并曝光了首发单曲《HEAD ABOVE WATER》,发感谢信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与厚爱,在透露这些年来与莱姆病做斗争的同时,也分享了首发单曲的创作经历。

艾薇儿在感谢信中写道:感谢大家在我奋力拼搏并持续斗争的过程中耐心等待,这是我一生要为之的战斗。第一首单曲叫HeadAboveWater,这也是在我人生中最恐怖的时刻我在床上写下的第一首歌。我已经接受死亡的可能,甚至感觉自己的身体停止运转,我感觉到自己在慢慢沉入水底,就像我浸入水中,而我需要的是上来呼吸一口气;就像我在河里被湍流带走,无法呼吸。我向上帝祈祷帮助让我的头保持露出水面,让我顺利渡过暴风骤雨。我感觉到自己靠近了上帝。我的母亲抱着我,躺在她的臂膀里,我写下了第一首歌来讲述我的故事。然后我遇到了一个有着美丽灵魂的人TravisClark,我们一起坐在钢琴前谱写了这首歌。然后我把它交给了天才StephanMoccio,我爱他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