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孟晚舟嫁了8次是真的吗

孟晚舟嫁了8次是真的吗

近日,华为孟晚舟被捕,引发了网友们对于孟晚舟的好奇之心。孟晚舟为什么不姓任?做为华为老总任正非的女儿,孟晚舟嫁了8次是真的吧?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孟晚舟,有钱又好看而且还有着十分向上的事业心,令人佩服。小小年纪就做到了华为首席财务官的位置,同时还兼任了华为逼董事长。

孟晚舟近况怎样

孟晚舟嫁了8次是真的吗?为什么网上有这么多孟晚舟婚嫁多次的新闻?据了解孟晚舟自从爸爸任正非与母亲结婚之后,就自己改名跟母亲姓,在孟晚舟心里,是一个对待婚姻十分忠诚的人,不可能会出现孟晚舟嫁了8次的荒唐情况出现的。但是为什么网上这么多人在询问孟晚舟嫁了8次是真的吗?

孟晚舟为什么不姓任

近日,外媒曝出猛料,任正非的女儿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拘捕了,随后她将引渡回美国。此事件在中国引起巨大轰动,毕竟这是华为集团创始人的女儿,随后,有网友对孟晚舟这个人物非常好奇,听闻孟晚舟嫁了8次,这是不是真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孟晚舟这个人物。华为孟晚舟被拘华为孟晚舟被拘

孟晚舟嫁了8次是真的吗

孟晚舟(CathyMeng),任正非之女,现任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主要负责华为公司的财务运营及管理,包括财务策略、风险管理、融资筹划、税务遵从等业务。2003年,孟晚舟负责建立全球统一的华为财务组织,这一系列的改革包括组织架构、业务流程、财务制度和IT平台,使得全球的财务组织以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成本运作。2005年到2009年,在华为全球账务系统的统一化和标准化建设中,孟晚舟主导建立了五个账务共享中心,覆盖和支撑全球的会计核算工作,并推动华为全球集中支付中心在深圳落成。2007年开始,孟晚舟负责实施华为集成财经服务的变革项目,该项目实施能为各级经营组织提供更完善、更准确、更有价值的财务数据,促使华为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综合解决方案。孟晚舟历任公司财务部门的几个高级职位,包括销售融资与资金管理部总裁、账务管理部总裁、华为香港公司首席财务官,以及国际会计部总监。孟晚舟拥有中国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管理硕士学位。除了在商业上,大家同样对她的婚姻生活毕竟感兴趣,据传孟晚舟嫁了8次,不过这是一个谣言!曾经有大量报道称她的先生叫徐伟文,是华为高管,但这同样也是谣言一个。据孟晚舟描述,她先生不是电信行业的人,她育有两个孩子,最大的一个已经十多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