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静蕾爸爸张新飞犯的什么罪 张静蕾现在过得怎么样

张静蕾爸爸张新飞犯的什么罪 张静蕾现在过得怎么样

我们知道一个孩子的成长,除了与后天的努力和环境有关外,其家庭环境同样也值得注意。当下许多综艺节目的播出,也让节目中的众多孩子的家庭背景引发关注。闪亮的爸爸是很多观众都十分喜欢的一档亲子类节目,其中小女孩儿张静蕾通过这档节目也引发了关注。那么张静蕾的爸爸张新飞犯了什么罪呢?张静蕾现在过得怎么样呢?

张静蕾

闪亮的爸爸是一档亲子类节目,节目中众多孩子的表现十分亮眼,很多观众看过该节目后纷纷表示疑问,为什么这些孩子表现的如此优异呢?而在节目最后一期一个真相却震惊了所有人,就连嘉宾高云翔都一脸吃惊的表示不敢相信,那就是张静蕾的爸爸竟然是一名罪犯。

张静蕾

根据节目组的曝光,张静蕾自小生活就充满了坎坷,她的爸爸因为犯罪而坐牢,她的妈妈也突然离走。自小生长在只有爷爷奶奶环境中的张静蕾却非常懂事,在节目中她文静有爱的表现深受观众喜爱。那么张静蕾的爸爸张新飞犯了什么罪呢?张静蕾现在过得怎么样呢?

张静蕾

网上对此的说法众多,一种说法是张新飞伙同其他成员进行抢劫等不法活动。还有一种说法是张新飞从事逼迫妇女卖淫活动等。至于具体情况如何,我们很难查找到确切的消息,毕竟这也是节目组保护隐私的一种方式,作为观众我们能够知道张静蕾过得很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