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真实感悟生活的心情说说

真实感悟生活的心情说说

我感谢生命中的每一次遇见,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梦绕魂牵难舍情缘;我感恩人生里的每一份友善,珍惜每一颗都很善良的心,以真相交以诚相惜;我感怀生活中的每一个过客,他们教会我淡然自若,缘来不惊缘去不悲,若是懂得无言也暖。真心一许一世相爱才是缘分;生命一生一次开心才是福分。

当所有的人都在为五月的到来而欣喜时我却感怀四月的远去。四月是属于我的春天,也是赋予了我生命的季节。我感恩着、留恋着但我不会悲伤,不会因为四月的花开感叹五月的阴霾。只要心中有爱我依旧美丽;只要心怀温暖我依旧婉约;只要心有净土我依旧纯洁。你看,我笑,花依然盛开。五月安好自在安然。

当你看清一件事的时候却只能微微一笑,人生诸多的无奈,你所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其实只是看不开。当你看透一个人的时候却只得沉默不语,人心莫测要学会爱惜自己。尽管世事无常、红尘纷乱,也要保持一颗善良纯净的心。你温暖我才嫣然,你真心我才坦诚,你是谁就会遇见谁,所以做最好的自己。

能够让你生气的人才是最在乎你的人,他只是不会说;能够令你心痛的人,才是你最在乎的人,你只是不愿说。因为在乎,才会不见你时失落,见到你就心安;因为依赖才会任性胡闹,在你面前放肆得无法无天;因为爱恋,才会流泪难过,为你忍受所有相思的寂寞。思念是糖,甜到忧伤,爱上,就别问是劫是缘。

做一个有爱的人,多情而不滥情,认真而不较真,含蓄而不含糊,懂得真正去爱人,才会被人所爱。做一个温暖的人,随阳光一道成长,如花儿一样芬芳,始终保持最美的微笑,明媚向阳,温暖绽放。做一个善良的人,如兰生于幽谷,不因无人而不芳,不以贫困而改节。真正的美不是外表,而在于内心的澄澈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