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怎么向女孩子表白 跟女孩子表白说什么

怎么向女孩子表白 跟女孩子表白说什么

真诚能为表白成功加上不少的分。所以成功的重点在于怎么体现诚意。我个人认为表白就应该当面说清楚。有很大一部分人可能觉得不好意思什么的。这里我想要对那些要表白的朋友说几句,你对你的表白对象都觉得不好意思的话,我认为她也不会接受你的表白吧!毕竟你们连在一起都会觉得不好意思,这又不是在古代。所以表白什么的最好是当面讲,这样才能显得真诚对吧。

既然你都有了勇气当面表白了,那么就一定要营造一个氛围,一个好的氛围可是会让女生同意的几率大大增加。

说到氛围就不得不提一下电影院、像湖畔、江岸、山顶、公园之类地方。记住你们需要单独在一起,要不然你表白到一半有闲杂人等打断就不好了。

当然表白你做到这些已经算是尽力了。表白之后尽量看着她的眼睛,然后就请静静的等待她的答案。这里强调一下,表白成功率可不是百分之百哈,最好还的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并且记住尊重女方的决定哈!到时候千万别失态,毕竟一次不成功还可以有下次,别把自己的形象全给毁了。最后希望有情人终成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