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hold住姐谢依霖 为什么叫hold住姐

hold住姐谢依霖 为什么叫hold住姐

hold住姐谢依霖在28岁生日当天宣布结婚,谢依霖老公是谁、谢依霖为什么叫hold住姐等话题瞬间引爆网友眼球,不过由于hold住姐并没有透露对方身份,目前唯一的线索就是对方英文名叫green,并且身材高大。

谢依霖为什么叫hold住姐 揭秘谢依霖是怎么走红的

谢依霖为什么叫hold住姐?

谢依霖走红后一直被人称为hold住姐,不少吃瓜群众也不明白她的这个称号是咋来的。其实要是了解谢依霖走红过程的话,她的hold住姐美称的由来也就自然揭晓。

谢依霖1990年3月1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2011年,谢依霖21岁,还是中国文化大学的一名学生,她家境普通,大学期间业余时间她会在饭店洗碗挣钱。有一天,学校戏剧系学会会长去她家做客,他告诉谢依霖,《大学生了没》剧组正在招人上节目,要找校园谐星,1500台币 。

于是谢依霖就报名参加了。作为一个无名小辈,节目录制现场没人关心她,就连妆容都是朋友帮忙化的。为了配合当期节目主题,血盆大口、熊猫眼妆、复古发型外加城乡结合部风格的花色上衣统统上身,然后,她让全场观众笑到发颤,她红了。台湾综艺节目教父王伟忠一眼瞄准了她,将她收入自家经纪公司,发愿要培育成新一代女丑,直指前辈小S。

谢依霖为什么叫hold住姐 揭秘谢依霖是怎么走红的

半个月后,她的身价已经飙涨到10000台币(约合2000人民币),是之前的7倍、台湾综艺界名咖行价的3倍。《幸福额度》再次找到她,让她专门为电影拍摄一段宣传片,和林志玲同等待遇。

正是因为这样一个机缘巧合,谢依霖上了《大学生了没》,表演了一场一秒变格格的表演hold住全场,也正是这样,hold姐一炮而红。

谢依霖为什么叫hold住姐 揭秘谢依霖是怎么走红的

谢依霖走红之后,很多人直呼她的造型实在太辣眼,一般人真的hold不住,就连王菲也在微博上调侃,hold不住挖,袁立更是在穿了一身雷人的透视装后宣传,能hold住这件衣服的人也不多。一时之间,hold住成了华语地区最流行的词汇。每个人都在问,你能hold住吗

但是,谢依霖hold住了,所以,hold住姐的外号也就由此被叫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