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人的一生说些感悟

人的一生说些感悟

人这一生,对于爱情有着很多的憧憬,从懵懂初开到波澜不惊,要经历多少爱?爱过的人不是不可以再换,只要在每次爱的时候用心,一旦爱失去了,我们一定要记得转身,重新寻觅属于自己的爱,因为这一生,总有爱你的人出现。

人这一生有很多追求,名与利是每个人都会想要拥有的,必定这些东西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生存环境。只是那么多的追求,到最后自己都累了、倦了,这才发现,原来自己最喜欢的,还是简简单单的幸福,清粥小菜,布衣人家,天伦之乐,足够。

人这一生,就是不断成长的一生,今天你觉得这样做很了不起,明天可能你就会明白,那个时候的自己真傻,但是却也可爱着。所以说,每个时刻的自己都是可爱的,都是值得赞美的,即使傻乎乎的。

人的一生,尽可能少些算计,有句话叫做算来算去算自己,人算,真的不如天算,该努力的,用心努力,该争取的用心争取,七分努力三分天定就可以了。算计多了,因果会让你苦不堪言,倒不如傻人有傻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