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哄女朋友开心的小套路

哄女朋友开心的小套路

不说别的礼物先送上
这招超级管用,在女票耍脾气或者生气的时候,你说什么她可能都听不进去,甚至会说你狡辩啊,胡说八道啊之类,你自己还被气得够呛。那么,根据她的喜好,买上一份礼物送上就行了,看到礼物,她会瞬间心软一多半哦。

和她回忆初相见的时刻
这招也是很好用,不管她怎么耍脾气,那是她的事,你就给她描述一下你们初相见的那份美好与悸动好了,注意你的情绪,一定要表现的深情一些,这样她就会被你带进那种场景当中,还生什么气呀?

抱住她吻她
当然,如果是你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比如劈腿之类,那么这一招只会让她犯恶心的哈,那么只要是她耍脾气啊或者彼此的矛盾不大,这一招就可以用。在她神奇的时候或者流泪的时候,拥抱她亲亲她,说声对不起,一切都解决了。

用文字感动她
女孩子嘛,往往是一些感性的小妖精,看着脾气挺倔的,其实很容易被感动。当女票不愿意搭理你的时候,写点感性一些的文字给她,保证感动的她泪水涟涟,还用得着费劲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