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龙第一任妻子张远 陈龙与章龄之真的是二婚吗

陈龙第一任妻子张远 陈龙与章龄之真的是二婚吗

陈龙,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电影演员剧团演员。章龄之,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模特。陈龙现任的妻子是章龄之,如今的他们恩爱如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但却有人爆料,陈龙和章龄之是二婚,这是真的吗,还有人说陈龙的第一任妻子叫张远。

陈龙第一任妻子张远

当初陈龙和章龄之在剧组中认识,因为彼此的欣赏所以互相吸引。陈龙时常在章龄之吃饭就寝的时候给予自己的关心和关爱,章龄之也同样给予自己最真诚的回应。他们当初在一起热恋的很久,彼此很熟悉。随后,在被陈龙真情的感染下,章龄之跟他的感情又更近了一步。此时的陈龙并没有犹豫太多,直接和章龄之求婚了。章龄之在感受幸福的同时,多年被陈龙呵护关心的她接受了陈龙的求婚。

陈龙第一任妻子怀疑是张远

有人爆料说,陈龙是二婚,其实并没有。也有人上来说,陈龙第一任妻子是一个叫张远的女人。随后陈龙给予否认并追究了爆料者的责任。章龄之和张远是一个人章龄之之前的名字被网友扒出来,搞出这一出误会,实在是荒谬。

陈龙与章龄之不是二婚

陈龙第一任妻子张远也就是章龄之本人,而章龄之便是他现任妻子,他并没有二婚。陈龙和章龄之通过在同一个剧组拍戏认识的,如今幸福的走到了一起,现如今太多关于他们的黑料,我们只相信事实,对于企图抹黑他们两个的行为我们都给予反对,同时我们希望他们一起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