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泰国白龙王说蓝洁瑛都被预言中了

泰国白龙王说蓝洁瑛都被预言中了

蓝洁瑛,在55岁这一年,永远地离开了世界。2004年,蓝洁瑛宣布息影,同年,在精神错乱的情况下自杀,送医抢救后病情也没有得到稳定,此后情绪时好时坏,在饱受14年煎熬后,被发现死在自己居住的家中。泰国白龙王说蓝洁瑛,蓝洁瑛晚年凄凉惨死都被预言中了。

泰国白龙王说蓝洁瑛

蓝洁瑛于1963年在香港出生,1984年从香港无线训练班毕业后即主演很多电视剧女主角,备受力捧。之后在短短5年时间中,成为荧屏女神和电视剧女王,连刘嘉玲吴君如也给她做过配角。但由于她的性格问题,对公司的许多安排并不服从,一怒之下,公司对她进行雪藏。无奈之下蓝洁瑛来到台湾发展,由于气质过于出众引起了狄莺的不满,当中殴打蓝洁瑛,但周围没有一个人帮忙,都在冷眼旁观。之前泰国白龙王说蓝洁瑛晚年凄凉,惨死,没想到都被预言中了。

泰国白龙王说语言蓝洁瑛成真

而在感情上,自己的第一位男朋友,邓氏乡绅。1986年突然开煤气自杀,连句遗言都没有。1989年自己的第二个男朋友钟保罗由于赌债亏欠太多不堪压力跳楼自杀了。不到三年的时间男友接连去世,让蓝洁瑛承受了巨大的刺激。不幸的是,1995年,蓝洁瑛的双亲也相继去世了。

蓝洁瑛晚年凄凉惨死

蓝洁瑛在经历这些人生变故后,开始精神恍惚,举止失常。蓝洁瑛于2004年拍完了自己人生的最后一部作品后,就永远退出了影坛,那一年,也在精神错乱的情况下自杀,送医抢救后她的病情也没有得到稳定。蓝洁瑛情绪时好时坏,在朋友和粉丝的救济下度日,在饱受14年煎熬后,于家中被发现逝世。死者已逝,惟愿天堂没有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