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朱军被央视除名的原因 央视主持人朱军的现状

朱军被央视除名的原因 央视主持人朱军的现状

央视知名主持人朱军,曾经主持过多年的春节联欢晚会,自从早前朱军被曝出性侵实习生事件之后,不少人都对朱军印象改观,甚至大骂朱军是人面兽心的东西,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朱军被央视除名的原因是什么,现在网上很多人都在揣测朱军已经被央视炒了,这是真的吗,朱军现在为什么不主持春晚了?

央视主持人朱军的现状

如果没有性侵事件的曝光,可能很多人还是十分喜爱朱军的,无论朱军是否真的如该实习生所透露的那样,朱军声名狼藉已成事实。央视朱军处理意见是怎样的,朱军现状怎样了?网上有人爆料,称朱军现在担任着中央电视台的重要职位,虽然没有在台前出现,但是在幕后,依旧有着朱军的一席之地,并且朱军在央视的权力十分厉害。

朱军被央视除名的原因

朱军一直是央视春晚主持阵容的核心之一,陪伴全国观众度过了许多除夕夜。2019年的央视春晚,朱军再次缺席,令不少网友好奇:他还会站在央视春晚舞台上吗?对此,朱军表示:我2014年就向台里提出不主持春晚了,一直在这个位置上,自己很累,观众很累,后辈也很累,是不是可以退居二线了。

朱军现状怎样

朱军所说的退居二线是和老同事董卿一样,开始转型幕后。他担当制作人的《信中国》以信为载体,从2000多封历史书信中发现50多个不为人知的故事,每集选择一个书信主题,由文艺工作者念读。节目历经一年筹备,集结了六十多位颇具影响力的演员明星。据悉,前三期节目中将会由张少华、唐国强、黄渤,张嘉译、蒋勤勤、刘涛、杨烁、李光洁、陈晓、杨洋、王俊凯、魏大勋组成老中青明星梯队,将理应受到更多关注的信件搬上舞台。历经四个多月的录制,朱军表示写信已经成为自己的一种常态,节目播出后,会用毛笔给每一位明星信使写一封信,以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