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女人太强势男人受不了 老公出轨要和我离婚

女人太强势男人受不了 老公出轨要和我离婚

很多人都说在婚姻里面都是女大三抱金砖,而我和老公的婚姻就是由姐弟恋而来的,但是因为我的一些原因让他受到委屈,甚至是生活里面强势的我让老公非常的压抑,因为吵架老公离家出走,可是我却发现了他出轨的证据。

我跟我老公都是天蝎座,他比我小三岁,我们一见钟情,认识不久就同居了,三年多的恋爱,他一直很爱我,很照顾我,为我做饭洗衣服,只要我高兴他什么都肯做。 但是我脾气不好,经常会生气,爱钻牛角尖,很霸道。但我心里是爱他的。每次生气,任我怎么胡闹,他就是不说话,他以为是忍让,其实我多想他能跟我沟通,能解决问题。

三年前我们结婚了,他说会一辈子照顾我,不让我受一点委屈。 可是最近因为一些事情,我跟他吵过几次,还闹着要不过了,其实以前我也会这样。但这次他还是跟我和好了,说以后好好过。结果那天我们吵架以后他就摔门走了,并且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回家了,我给他打电话也不接,去他公司找说他请假了,问遍了身边的朋友都说没有见过他。

其实老公生气不理我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一直很少肯和他过性生活,只要他一碰我,我就觉得很反感,我也知道是我的不好,我连应敷他都不愿意,他说他一个大男人,有生理需要很正常,连老婆都不能碰。我也知道迟早我们会出问题的,以前我也想过他出轨了我们就离婚,省得过得那么没有激情,可是现在我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他了。

那天我又去他公司门口等他,这次我见到他了,但是他搂着另外一个女人从公司里面出来,这个时候我才知道他出轨了。并且经过我的调查发现他与已婚女同事出轨已经两年了,知道后我非常的震惊。而晚上老公就主动回家了,当我拿出证据问他的时候,他就承认了,问他怎么办,就说既然我发现了,就离婚吧。

我当时的心痛与愤怒、震惊、羞辱的复杂情绪无法形容,但是我仍然舍不得。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我以为一旦有一天他出轨了,我一定会离婚的,可是真的发生到自己身上了,却怎么也下不了决心,想到离婚就心痛得很,总是带着一丝希望,觉得我们感情深厚,虽然出轨,但是是一个事故,他还爱我,我们一定能够挺过去。

于是我哭着求老公回家,并且答应老公我以后会改一改脾气的,但是过了2个星期我发现他们根本没有分开,老公星期六瞒着我去见她了,然后我通过他手机定位拆穿了他的慌言,我又开始大发雷霆,我开始更加不信任他了,然后又每天打电话去问他在哪,然后他又不理我,不接我电话,总是在逃避我,我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