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相亲男的对我动手动脚 还能继续谈吗

相亲男的对我动手动脚 还能继续谈吗

因为上学和家里面的原因我一直都没有谈恋爱,毕业以后又在学校里面教书,更加没有认识异性的可能,现在我已经27岁了,父母对我的婚事非常的担忧,这才在亲戚的介绍下让我去相亲,但是没想到相亲对象竟然是个渣男,见了几次面就对我动手动脚的。

今年四月底的时候,我们在家里亲戚的介绍下认识,他人长的还不错,职业也不错,我觉得那人还不错,就试着接触。因为他工作比较忙,而且我们是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平常基本上就是靠电话联系,聊的都是一些很表面的东西,我是第一次恋爱,真的不知道要聊什么。这中间也见过两三次面,也出去约会过。

但是有一次我们在外面吃饭,对方很直接的跟我说了,我根本就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但是因为他年纪比较大了,我各方面都比较适合他,所以想先跟我处处看,如果以后结婚了也不能保证会对我有爱情,但是如果我们以后结婚了,肯定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情。但是我是第一次谈恋爱,觉得这个男人就是在欲擒故纵,我对他说的话也就没在意。

并且看在他对我这么坦诚的份上我答应先跟他再接触接触,不过我也有在让别人给我介绍对象,跟他也说过了,也让他多接触接触别人,他也没有异议。但是我们双方的家长对于我们在一起是很赞同的,尤其是我妈妈和他妈妈,自从认识以后她们两个人经常在一起谈论我们,甚至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

第四次见面的时候他突然就牵我的手了,有点不适应,他也没什么表示。两个星期前,他发短信说让我把他当男朋友,我觉得感觉还行就答应了。之后我们每天继续电话聊天,我发现和他越来越没话题,每次他打电话来我都不知道要和他聊什么。他有一次在外面培训让我去看他,我就跑去看他,在宾馆里面他就对我动手动脚,我当时真的吓坏了。

再后来,他见我仍在生闷气,他居然来搂我腰来叫我别生气了,我当时立马拒绝了他的手,并说:不要碰我。再过了一会他又搂了我第二次,我又拒绝了,后来他才规矩!他就问我晚饭吃什么,我说气都吃饱了,不吃,我要回家,他就劝我说不要这样子,僵持了一会儿,我还是要回家,没办法他只能开车送我去车站。

回到家之后我心里就不太舒服,觉得才见4次面,相处还不到一个月,他就提这样的要求。大家说,这样的男人靠谱吗?还是现在社会太开放了,我太老土了?对了,之后过了一个星期我因为这件事都没怎么理他,他解释说,他很老实的,周围的同事都说他实诚,我不应该这样误解他,之后见了一次面他又对我搂搂抱抱,我现在一点都不想和他待在一起。